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宣讲团成员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17日 15:20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2月1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主持。

报告会上,闫伟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基本框架及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等六个方面,以生动翔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言语,全面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传峰表示,闫伟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4FA7

文、图: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到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