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宣讲团成员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17日 1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关于印发菏泽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12月16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讲师宋彦丽到计算机学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复贤主持。

宋彦丽从七个方面剖析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完整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为主线,按照学校“十四五”“13451”总体发展思路,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计算机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