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宣讲团成员到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20日 15:09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宣讲团成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谷朝勇到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申伟、院长曹金祥及全体教师参加宣讲,宣讲由申伟主持。

谷朝勇部长讲述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并着重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和要义。他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曹金祥对谷朝勇的宣讲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次宣讲深化了全体教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加强了全体教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此次宣讲活动,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学习热情,有助于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更好地发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图: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审计处赴金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