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赴金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0日 17:03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18日,审计处组织党员赴金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来到金乡羊山战役纪念馆、王杰纪念馆了解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并参观了杨湖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洗礼,对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团结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课,对党员来说是一次精神洗礼。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此次参观学习作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审计处 编辑:朱贺

上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到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到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