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

2021年12月17日 14:50  

12月16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实训中心4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并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冯姝娅表示,我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的五点希望,深刻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把人生追求、艺术生命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愿望紧密结合起来,以文弘业、以文培元,以文立心、以文铸魂,把文艺创造写到民族复兴的历史上、写在人民奋斗的征程中。

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岳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深挖本土特色文化底蕴,择取最能代表中国变革和中国精神的题材,进行艺术表现,把老百姓需要的文艺精品送到家门口,建立永不落幕的基层文艺大舞台。

全体教师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文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高校文艺工作者,今后要创作出更多彰显中国审美旨趣的优秀作品,用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文、图: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