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21年12月16日 15:01  

12月15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号教学楼312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主持。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领学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培启、刘燊分别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一致认为要深入聚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制思想不断走深走实。

段永华表示,要强化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加大普法工作宣传力度,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全过程,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完善制度建设,建设好廉政文化。

文、图: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