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宣讲团成员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13日 12:40  

12月1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多功能厅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宣讲会。

报告会上,陈光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七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陈光磊希望全体师生党员提高站位抓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把导向抓宣讲,把握好宣讲基调,深入解读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结合理念抓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文、图: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到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曹县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