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宣讲团成员到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13日 12: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11日下午,菏泽市基层理论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教授欧安欣受邀到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主持。

欧安欣教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阐明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欧安欣教授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欧安欣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容精炼、讲解生动、通俗易懂,不时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文、图: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临沂大学民族舞剧《渊子崖》在我校巡演 下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