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曹县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10:38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赴曹县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支庆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来到鲁西南烈士陵园、鲁西南革命纪念馆、抗日战争时期鲁西南抗日根据地大本营韩集镇“红三村”了解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并参观了曹县家具联盟产业园、庄寨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四个一+N模式”成果展、庄寨镇陈小营村大队部基层党建成果展、菏泽茂盛木业有限公司。

通过本次“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洗礼,对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团结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层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