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冬季“两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12月10日 11:3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党的优良传统、红色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氛围,12月9日下午,由校体委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2021年冬季“两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本次比赛,全校16个学院参加比赛,千余名师生观看。

随着黄济民为比赛鸣枪发令,参赛运动员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他们身姿矫健、奋力前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场下观众热情澎湃,用不同的方式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锣鼓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活力与激情。场后各学院后勤工作人员忙前忙后,为参赛人员提供悉心周到的服务。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与健康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并列第一名,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分别获得二至八名。商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药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政法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文:安帅 图: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李媖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联合学生工作处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共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惠民暖人心——音乐与舞蹈学院19级戏曲表演班走进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