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文化惠民暖人心——音乐与舞蹈学院19级戏曲表演班走进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

2021年12月09日 16:09  

12月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19级戏曲表演班走进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在基地广场开展了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附近村民献上别具特色的文化盛宴。

演员们通过梆子、戏曲等表演形式,为村民们奉上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一致好评。在场村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满足了大家在家门口看演出的愿望,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19级戏曲表演班的同学纷纷表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充分继承和发扬菏泽地方戏曲艺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

这次演出,让附近村民近距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魅力,提升了农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对促进乡村振兴具有积极意义。

文、图: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冬季“两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