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联合学生工作处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共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18:23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积极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和方式,12月9日,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共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入党月份在第11、12月份的10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通过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礼物等形式,让党员留下深刻的“生日”记忆,充分感受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菏泽市开发区张和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景宪带领大家参观了红色基因传承馆,以他自身军旅生涯和参战经历,向在场的所有党员深情讲述了他与长眠于张和庄烈士陵园的136位无名烈士们的特殊感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政治信仰的力量和党员的光荣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初心使命,提升人生追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砥砺前行,谱写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新篇章。

文、图: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郝珍、李媖

上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到政法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冬季“两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