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成员闫伟到菏泽市中心支行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年12月24日 15:56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闫伟到菏泽市中心支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闫伟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闫伟听取并记录了菏泽市中心支行党员干部提出的各类问题,并现场解疑答惑。

闫伟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增强了菏泽市中心支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进一步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创造性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商学院各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鲍宇到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