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宣讲团成员鲍宇到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23日 16: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近日,校宣传部副部长鲍宇受邀到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主持。

报告中,鲍宇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要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层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李静芳表示,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文:药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市委宣讲团成员闫伟到菏泽市中心支行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单县分校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