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单县分校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2021年12月23日 09:10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021年12月22日,单县分校邀请菏泽学院商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王念哲教授来校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分校党委书记姜峰主持,分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教授讲述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着重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和要义。他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主题,从“两个确立”及其意义、“两个确立”是贯穿整个《决议》的重要论断、在新时代实践中恪守“两个确立”要求等三个方面为我们作了一场内容丰富、意义重大的宣讲报告。

王教授指出新时代最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政治成果是“两个确立”。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实践充分证明,党有核心才能万众一心。当前,党团结带领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只有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才能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起来,形成万众一心、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只有毫不动摇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我们党才有思想之旗、精神之魂,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转化为履好职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姜峰对王教授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并表示我们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推动分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图:单县分校 编辑:王燕、朱贺

上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鲍宇到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