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宣讲团成员到郓城分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2021年10月29日 16: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28日下午,唐为库教授在我校郓城分校作“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宣讲。宣讲由郓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主持,郓城分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

唐为库教授从“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围绕建党百年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

江峰要求郓城分校基层党组织与全体教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图:郓城分校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水浒文化讲座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