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宣讲团成员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2021年10月22日 17: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要求,10月21日,校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郝君坦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郝君坦从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如何把握和学习领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起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说。

此次宣讲会,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七一”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奋斗中,努力做到学用结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再上新台阶。

文、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