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宣讲团成员到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21日 1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2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1号教学楼119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宣传部副部长郝君坦为商学院师生党员作专题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商学院院长田建军主持。

郝君坦从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整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极具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商学院广大师生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结合报告内容田建军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教学过程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决议》中提出的理论指导,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融入到今后的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联系实际抓好落实;要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商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图:商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下一条:审计处赴金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