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宣讲团成员到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10日 18: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9日,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宗建在音乐与舞蹈学院406会议室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主持。

袁宗建从七个方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他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完整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

冯姝娅表示,音乐与舞蹈学院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创新形式载体,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各自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制定具体可行的学习贯彻方案,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文、图:音乐与舞蹈学院 编辑:郝珍、李媖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榜样6》节目 下一条:我校宣讲团成员到政法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