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宣讲团成员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15日 10:43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金传训作题为“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报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主持。

金传训从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

孙洪波认为,本次报告会对外国语学院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各项部署在外国语学院落地,起到重要的指导促进作用。他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中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情,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外国语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下一条:张立富来我校作沂蒙精神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