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义务家教活动

2021年12月06日 17:5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学生党员使命担当,12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心传递·奉献有我”志愿服务活动。24名学生党员分两组,分别走进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双月社区、牡丹街道办事处古园社区进行“一对一”义务家教。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以数学、英语为主要辅导科目,针对孩子们不懂的知识点进行讲解,同时帮助孩子们制定学习计划、了解安全常识,使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志愿者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以孩子们喜欢的游戏为载体,教他们学习简单的编程。在为学校周边社区办实事,为居民送温暖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的党性得到了提升,心灵得到了涤荡。志愿者纷纷表示,会继续以微薄之力,为孩子们的学习进步力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子投身志愿服务,走进社区,走进农村,用知识和爱心服务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找到青春方向,展现菏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文、图: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郝珍、朱贺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动物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