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2021年03月10日 11:38  

3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号教学楼212室进行了集体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学习。

会上,刘曙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领学了《习近平在全面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学习内容,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交流研讨,刘曙光、刘艳丽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

刘曙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指明了政治方向,为我们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扎实开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从五个方面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一是学习讲话精神,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二是学习讲话精神,坚定人民至上理念。三是学习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四是学习讲话精神,要讲究方法。五是学习讲话精神,汇聚工作合力。刘曙光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就是提高我们的政治站位,提升我们的理论素养,创新我们的工作思路,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我们的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制定了2021年工作计划和责任分工表,大家按照分工,团结合作,凝聚力量,如期推进,力争使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大家纷纷表示,会后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脱贫攻坚精神,将精神洗礼化为前行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为乡村振兴贡献外国语学院力量。

文:外国语学院 编辑:李媖、朱贺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开班仪式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下一条:商学院在开学第一课中厚植爱国情怀

关闭